墨鱼加油过夏天

目前主打:蔺苏,楼台,东歌
食用范围:all胡,all路,蛋哈,叶韩
主甜不虐,偶尔犯抽,爱好较杂,fo俺的亲请注意使用tag屏蔽功能。
妈耶最近迷上勉辣

5.1贺文【kingsman】噢他真是我的菜(EH)【上】

原作:Kingsman

警告:痴汉蛋蛋出没,逗比向预警

配对:Eggsy/Harry(大概清水)

备注:控制不住的额外衍生,AU演艺圈衍生自现实发展,大明星Harry和小迷弟Eggsy,某些剧情设定与现实雷同,请各位谨慎避雷。

三话内完结

-3-皮皮俺爱你 ,你是俺坚持蛋哈的动力,他们甜得能让我吃上一年。

 
 【上】

 

1

Eggsy简直要尖叫了。

他困难压抑着他的声带,他头一次知道尖叫是如同脱缰野马般难以驯化的小妖精,他费劲地吞咽下几口稍嫌干燥的唾液,总算千辛万苦地让自己的表现看上去相对正常而不像一个应该吃药的迷弟。

接着他双手并用地打了个招呼。


“嗨——嗨,我很高兴见到你,Harry Hart先生。”

 

现在我们可以从头说起了,或者从Eggsy Unwin先生的这次试镜说起。

在被朋友撺掇去参加这部电影的试镜前,Eggsy并不知道参演者都有谁,他只知道那是部动作片,电影导演他很喜欢,据说是部充满喜剧元素的致敬James Bond的电影。


对他而言,这机会更像个挑战,他热爱表演,崇尚新事物,富冒险精神,于是他勇往直前地去了这位金牌导演声称要采用新人的试镜,并成功地拿下了一号男主角。


然后他觉得他中头彩了,像披荆斩棘地赢得一场地狱级的比赛,他发现参演者居然有他一直以来的偶像,英国万千女性的超级梦中情人——Harry Hart,而且他的偶像还是以他教导者的角色身份出演。


集合当日,Eggsy觉得他被幸福充满了,他从小崇拜的偶像大大就站在他面前,这位大大的电影他全都看过,几乎倒背如流如数家珍,在那一刻他简直激动得不知如何表达,导演介绍剧组成员时,Eggsy的目光一直闪在Harry身上,像在一百华氏度下被融化的糖浆般粘得死紧。


他向老天发誓他只是紧张。


在抬手之前他已在脑内将如何风度翩翩与大大握手的正确姿势三十式反复嚼了个遍,但当Harry来到他面前站定,他的花式姿势只剩下一片长久暂停的白字蓝屏,然后他不受控制地举了双手。


打完这个只能用此处应有药来形容的招呼后,Eggsy几乎是在脑中毫不遮掩地痛苦嚎叫了起来。


哦哦哦哦哦这不是我这绝对不是我噢噢噢噢大大我不是神经病你得信我————


但他什么都说不出来,他直愣愣地僵在那儿,忐忑不安地静候他的偶像大大宣判他的死刑。


 

——噢他真是只蠢透了的蛋。

 
 

2.

“Roxy你知道吗?”

 
 
 

那日休息时,Eggsy毫不犹豫地拨通了他青梅竹马的电话,一通连珠炮的倾述,“你知道我那个电影吧?对,就是那部,不不我没做错什么,也没被导演训话——当然不,你不要把我想的那么糟,Roxy,别总打断我,我要跟你说的是——我见到Harry Hart了!你知道吗?他也参演这部电影,跟我一起,是的,我们会有很多对手戏!”


Eggsy一脸欢欣地揪着衣领,手指反复拉抻那快变形的一角,

 

“他真的是像你所看到的那么完美,对,你所能想象到的,每个细节。”

 

他陶醉般回想那个强迫症般在他脑中循环播放的场景——当他本以为Harry会皱眉或多少表现出某些嫌弃神色时的瞬间,

Harry却笑了。

 

笑得很是好看,并伸手拍了下他的肩。

 
 
 

Eggsy傻兮兮地站在那,目送Harry走到其他人身边,与他们继续打着招呼。

 
 
 他的视线瞬间转为开镜状态,西装绅士的背影被放大,脑中仿佛砰砰砰地炸开几朵烟花。

噢那笑容真他妈优雅极了——虽然他没喝过,但他下意识地觉得这丝笑就像1982年的拉菲般迷人。

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他是醉了。

 
 
 

3.

拍摄过程中,Eggsy跟他的偶像有很多私下对戏的机会。

 

这让Eggsy也增加了许多了解Harry的机会。

 

不同于以往荧幕上的,那个尽管角色千变万化却通通充满了要命高贵的那个Harry Hart。

 
 
 

Harry人很好。温和,宽容,好接触,他儒雅、气质满满,随随便便摆个姿势都像极了旧照片中的古典贵族,但他并不是个老古板,知道很多时下流行的东西和关键词,虽然他是个完美主义者,对自己和他人都很严格,但他同样是个非常不吝于夸奖别人的人,至少他从不吝于告诉Eggsy他很棒,他是个充满潜力和未来的年轻人。

 

这些近乎鼓励和支持的赞美让Eggsy的心脏如正在发酵的面包迅速膨胀,再放进烤箱烤了个酥软蓬松。 

Eggsy时常着迷地注视他,这位优雅贵气又稳重年长的气质绅士,开黄腔都优雅的要命,腰线美,屁股火辣,大长腿,不苟言笑时一副禁欲范儿,笑起来温暖人心,而且眼睛里还有星星没完没了地熠熠发光。


发现了吗,似乎视角不对?

 

嗯,大概之前没说,Eggsy是个弯的,跟曲卷的皮尺差不多的弯。

 

所以他和他那位身为模特的性感美艳密友才能在如此多年的无间交往后,彼此间的关系还纯洁得像白纸一样干净无垢。

 
 
 
 4.

电影开拍后,在第一个正式的休假日,Eggsy趁这个机会死拖活拽地把Roxy找了出来,约在一个僻静酒吧的僻静角落。


 

不得不说Roxy费了点儿劲才找到缩在角落里喃喃自语并不断把头往墙上蹭的Eggsy。

 
 
 

“你可真让我惊讶。”时尚圈里被称作骑士少女的漂亮姑娘一甩金发,帅气落座,点了杯Baby Guinness,决定无视他的特异行为并扭头打量着她这位许久未见但明显身材变好许多的好友,眨眼调侃道:“也许我应该可以认为,你的腹肌先生已经从单身进化到拥有一个大家庭了。”

 

“噢Roxy!”Eggsy像是没听见她的调笑,一副恍若初见的模样抬起头,“你来啦,坐。”

 

“……我已经在坐了。”Roxy皱皱眉,开始打量起有些魂不守舍的好友,“怎么了?Eggsy,你看上去有点奇怪。”

 
 
 

“……”

 

Eggsy沉默了,他拿起玻璃杯,一口喝干杯里的黑啤,抿起嘴唇,“……我有个问题,Roxy。”

 
 
 

漂亮的女骑士以友善的眼神鼓励她的好友继续。

 
 
 

“你觉得——”

 

Eggsy停顿片刻,抬眼迎向Roxy正专注投来的视线,一鼓作气道:“有身份差距的恋爱可能会成功吗?”


 
 

“……”


不等Roxy发表她的意见,Eggsy反而像放开闸门的水库般开始泄个不停,“我爱上他了,我也没办法但我就是爱上他了,我觉得应该没人能抗拒得了他,毕竟他那么美,美得惊人,他的每个细节都像你所看到的那么完美,每个女孩谈到他都会双眼发光,那种闪烁的,痴迷的光彩——他就是那么棒,真的,我简直是爱他的每个细节,我觉得我爱他甚至超过我的生命,我非常,相当,特别地确认,我就是爱上他了——噢他真是我的菜。”

 


 

“等等————”

 

Roxy忍无可忍地打断他漫长啰嗦并毫无逻辑的花式肉麻表白,她甩掉一胳膊的鸡皮疙瘩,伸手隔在他们之间作停止符状,一字一句地缓慢道:“你想说、你到底、爱上了、谁。”

 
 
 

“啊?我没说吗?”Eggsy一脸莫名其妙的诧异,那副明明把花园里所有玫瑰树根通通刨出了坑却愣是单纯无辜的蠢狗表情让Roxy想立刻把剩下一半的酒连着有点重量的玻璃杯同时摔上他的脸。

 
 
 

有点火爆的女骑士挑起半边眉毛,似乎在计划她脑海中行动的可能性,然而Eggsy接下来的爽快发言让Roxy的整个表情都僵在那里,连同她正准备出口的险恶威胁。

 
 
 
 
 

“Harry”

 

Eggsy愉快地眨着眼,咧开嘴傻笑起来。

 
 

“Harry Hart”

 

【TBC】

 
 
 

*文中关于蛋蛋对Harry的花式夸奖来自Taron对Colin的夸奖素材:I love colin firth than life itself,He is bloody gorgeous and a great actor, he really is my guy

 
 

评论(10)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