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加油过夏天

目前主打:蔺苏,楼台,东歌
食用范围:all胡,all路,蛋哈,叶韩
主甜不虐,偶尔犯抽,爱好较杂,fo俺的亲请注意使用tag屏蔽功能。
妈耶最近迷上勉辣

其实只是正好看到,忍不住想吐个槽。

 

访谈来自【剧星耀 放肆聊】第十八期的其中一段,整个访谈是刘奕君老师和靳东老师关于伪装者的对聊,本段则是关于话题转到‘状态大变的胡歌’,而在这之前两人正兴致勃勃地花样夸赞胡歌同学的演技。

而从这段对话里,莫名感到了一种二人处于神奇平行世界的谜之气氛。

 

我擅自加入个人理解翻译一下:

【关于状态大变的胡歌】

刘老师:胡歌这小孩儿啊,戏演的是真不错啊,在琅琊榜和伪装者完全就是两个人呀,你不觉得吗,他甚至连外貌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有化妆的关系吗。(他这个演技真是不错啊!

靳老师:说起来呢,以前他跟咱们不熟,现在呢,他跟咱们比较熟了,就不一样了。就说那个上节目吧,你看我就随口问了一句,等录完节目他孜孜不倦地给我微信问:哥,我发型你觉得不好吗?你看他状态完全不一样了。(我们关系变好啦!

——我说两位老师你们聊的真的是同一个话题吗?【还有我个人很想吐槽在琅琊榜是半熟就能被涛姐爆料就能演那些反转小剧场吗!?果然伪装者之后就是亲兄弟了啊ORZZZ

谜之弟控即视感。(说好的讨论演技呢?

刘老师脸上的表情很微妙啊。

 

刘老师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刘老师:吃药。

评论(5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