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加油过夏天

目前主打:蔺苏,楼台,东歌
食用范围:all胡,all路,蛋哈,叶韩
主甜不虐,偶尔犯抽,爱好较杂,fo俺的亲请注意使用tag屏蔽功能。
妈耶最近迷上勉辣

CP战争 #这个大梁不能好了#【蔺苏/靖苏/all长苏】中

网络战争/cp战争 .中.

9.

 

通过一段时间的侦查体会,霓凰对比了自己以日增加的收藏数和长袖善舞那以时辰计算的收藏数增长,终于得出一个她认为靠谱的结论。

荤素搭配,才是正菜。

适当的情动是必要的,有效的狗血是需撒的,安则静,危则动,方则止,圆则行,霓凰治军多年,一经点透,这些道理竟是融会贯通,一股脑儿地在她的意识里顺序转动起来,愈发清晰明亮。

霓凰虽擅框架设定和剧情描写,但文风过于清淡,套了小言文的壳却不得小言文的神,这是她的弱点。

而夏冬却与她几乎截然相反,夏冬不写长篇,专攻一发完结,唯一一篇几万字的中篇连载也被她虎头蛇尾草草了事,夏冬火辣有余,长劲不足,也是她这一点,却令霓凰心念一动,跟夏冬说了自己的计划。

夏冬的节操并不算强,霓凰说好的,她就觉得好,她写文本就源起霓凰,西皮观也是来自霓凰安利,因此霓凰提出剧情清水自己来,火辣香艳部分则夏冬来的时候,夏冬觉得很有创意,加上她宅里的石头狮子已经被霓凰砸坏了两个,当即便赞同了霓凰的提议。

 

霓凰后文中的狗血和肉,通通被夏冬承包了。

 

10.

霓凰与夏冬联手后,情况好转不少,当霓凰在小粉红刷出一个‘一个颜控党表示麒麟才子应该选靖王殿下’的贴,她翻来覆去看了三遍以上并匿名表示加大写身份证的赞同后,激动地给出差中的夏冬发了个短消息。

这是曙光。

 

11.

对于皇子夺嫡一事,后宫中的相关人士同样操碎了心。

越贵妃和皇后相斗多年,虽说心机深沉,得尽皇上宠爱,却始终占不到彻底上风,如今听说了这位麒麟才子,越贵妃的小心思便按捺不住地活络起来。

后宫的日子素是寂寞,皇上恩宠时间毕竟有限,还将这有限时间多数分配给了部分宠妃,平日妃嫔们除了逛逛园子,便是窝在自家宫内上个网打发时间。

越贵妃当年也是个写手,虽不致大红大紫,但写起文来也是行云流水独具一格好评众多,昔日素手纤纤尚在之时,倒还算得上个能被整理合集文包的人物。

 

说起这素手纤纤,便不得不提十三年前。

 

当时赤焰逆案后,皇上下令大力整顿大梁网络,闭锁各大网站的评论功能,清理关键字,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净网行动,悬镜司夏江首当其冲,为梁帝效犬马之劳。

金陵上下哀鸿遍野,最大的三个论坛被查关闭,林帅出资的大梁军事网,祁王创办的谈时事讲政策,宸妃和晋阳长公主建设的素手纤纤,一时间人人自危,朝野上下,言论不得自由,赤焰军,宸妃,祁王等等字眼竟是在‘搜索一下,你的大梁’列表中消失得干干净净,仿佛从来不曾存在过一般。

那之后过了很久,大梁网络才慢慢恢复生机,很多曾经惊才绝艳让人眼前一亮的版主们不复出现,令人惋惜扼腕,不过令更多姑娘们惋惜扼腕的,却是当时最大的耽美论坛素手纤纤的关闭。

——太突然了很多资源都没存啊!

——谁有素手的文包啊!?

——当时素手出的纪念合志谁买了有愿意出二手的吗?

当时还只是贵人的她暗戳戳刷着评论,得意洋洋地用小号卖资源赚了一笔。

 

后来她一度封笔,专心争宠,将宸妃在世时无人可敌的帝王恩宠通通拉到了自己身上,从贵人一路升至贵妃,连自家儿子都被她吹枕头风吹成了太子,然而这无从再进一步的太子之位同样也是她如今最大的心病。

 

越贵妃翻着曾因清冷被她忽略很久、最近她想起来了却也发现忽然活络起来的横塘粉红板块,越看越惊心,越看越不开心。

——明明太子和誉王在朝中权势相当,凭什么只有誉王与那苏先生的话题热度遥遥领先,她点进一个投票,看清太子和誉王的比例竟是二分对八分时,她银牙紧咬,眼中刹那冒出熊熊烈火。

留小胡子怎么了?留了小胡子,人看起来又敦实了些,就不能耽美了么!?

 

越贵妃胸间一口闷气堵得难受,上下皆不是,索性摸去绿横塘看了半日,闷气不仅没化开,反堵得更厚重结实了。

当即便令宫女翻出压箱底的素手纪念合志再看了半日,又压回箱底,化名三千恩宠去绿横塘开了专栏,准备重现昔日素手纤纤的风采。

一篇《我如此贴心地爱你》就这么被出现在首页。

越贵妃一面更新,一面满心欢喜地期待誉王支持率下降的局面出现,然而事实总要比期待冷酷许多,她没等待想象中如雨后春笋般的太子支持率,却等到了很多对主角设定的质疑。

其中最多的一句便是:俗气。

 

越贵妃被气得几近昏厥,她这些天除了写文,更是将小粉红里梅长苏相关的帖子翻了个遍,连那个边缘皇子萧景琰都因颜好的缘故、支持率生生超过了太子萧景宣。

摔了几个红釉花瓶,越贵妃安慰自己无需置气,心情良好是驻颜的关键,驻颜有术才是皇上宠爱的关键,重点是最后的朝堂究竟谁做主,而非口沫横飞的网络妄言。

气儿是顺下去了,但越贵妃思来想去仍是不甘,太子人设没法说,越贵妃心一横,索性将错通通怪在了久不决定择主为谁的梅长苏身上。

 

她直接坑了文,身披马甲前往横塘粉红,开始了她久不停歇的、专注梅长苏一生黑之路。

 

12.

 

霓凰专心致志与长袖善舞对抗之时,没想到后院起火,横塘粉红莫名地开了战。

当被夏冬叫去看帖后,霓凰二话不说,撸胳膊挽袖子下了战场,黑兄长来历不明,喷回去;黑兄长动机不纯,喷回去;黑兄长作风不正,喷回去;但凡黑兄长的,通通喷回去。

 

夏冬拉她不住,只好帮她一起喷,而这行为直接导致了文章更新速度的缓慢,霓凰心里着急,这些天来,誉苏天道的专栏热度风里火苗般蹭蹭蹭地窜高,她也想心无旁骛,也想用更新来回击对手,但作为林殊哥哥脑残粉的她,绝不能允许任何人在她的视线里对兄长肆意污蔑,就算她心里再清楚兄长身份几何,兄长目的为何,兄长择谁为主,兄长对水牛是有多好——偏却她不能说,她不能坏了兄长的计划。

 

这种被苦苦压制的艰难局势,却在一位天才作者杀入后,莫名地拨云见日起来。

这个ID叫做:楠木仍在院。

 

**********

感谢各位太太对这篇的支持O_O,啊总觉得还会有好几篇下,下一篇写不完……不过下一篇大手们就纷纷出场了,希望能在2-3更左右完结掉。鞠躬。

评论(47)

热度(7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